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holiday =)

假期的生活
真的不是讲笑
超爽的
如果一辈子都是放假
那该多好?
哈哈
想太多
=p

这几天都一直在出街出街出街
不过生活没太大的起伏
对她应该就有吧
好像跟到我之后她的生活改变了不少
嘿嘿 xD

我有一个好朋友
找到她的幸福了
虽然是有点突然
不过我之前就好像有feel到一点点了
所以没怎样
不过对其他人就...
哈哈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听到就觉得好笑
我想看的反应
她真的就像我想的那样做出来给我看
xDDD

不过真的恭喜啦
你找到了你的幸福了
他会对你很好的
放心
我们都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
所以不用担心你被他欺负
嘿嘿
希望这次
你真的能幸福啦
长长久久的
不会好像前几次一样
不过我相信不会啦
至于其他的人
就算了啦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这次
我很替你开心
开心到我想帮你向全世界宣布
真的
^^



erm..
至于他?
我不会再去想了
也不想肯定什么了
因为就算知道也不会怎样
所以就算了啦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顺其自然啦

=)


假期的幸福
我喜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