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开学了
haiz
我的假期就将结束
TT
虽然开学了可以见到我很多朋友
不过一旦回到学校
又要面对回一些该面对的东西
真的不喜欢
我喜欢我的假期
因为可以很轻松
放肆
xD
几时还有假期啊?

n 1 more thg
i dun look like my bro
im a gud student k?


这个星期的娱乐又要来了
昨天我演到真的很辛苦咯
因为太开心了
哈哈哈
xDD



脚受伤了
走路不是很方便
不过如果我不乱走我会死的叻
所以你们不要骂我乱乱跑了啦
好歹我也是运动员
不会这么容易再受伤的啦
放心
=)


有人说过
我有时会让人家很感动
虽然不是懂我做过什么
不过好像是在称赞我

hehe xD
这次也一样
对我来说
她的反应太夸张了?
我有点吓倒
不过
不用一直谢谢
讲到我都派舍

我知道
我是最好的
哈哈 xDD


没有啦
是朋友
就不必多说什么
心知就好 =)

有些事情
我只是觉得我想做我就会做
我记得
这个是牡羊座的特点
可以说是冲动
hehe xp

所以现在我破产
TT

不过放心
我不会后悔啦
如果花一点的钱能使人这么开心
我想
是值得的
=)
(你也请回我吃mac furry了啊..够了^^)

--------------------------------------------------

someone:
i wont think tat anymore
if u choose 2 disappear
i oso cnt do anythg
i think i have 2 learn 2 4get n giv up
u wont appear in front of me
tis i always knw
but i always dream about tat
so stupid right?
but start from now
i decide i wan 2 giv up
i wil be happy
although without u
u'r my important fren
tat i wil remember in mind
maybe i cnt giv up
but at least i wil try it
cz im tired
4 tis few years
im tired
..

sorry..


我要回报theng
试着打英文

最重要的是

不可以笑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