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加油=)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你
如果当着你
我也只会看着你
拍拍你
仅此而已
“我不能做什么

某人:
不要想酱多啦
有些事情或许没那么恐怖
只是你把他想得太恐怖了
如果那一瞬间
你觉得心痛
代表在乎了
不是吗?
但千万别把愧疚当作代替
我想看到一个开开心心的你 刚在电话里的你 很无助
不知道会不会太过分
不过我会等
等事情解决后
womenzaixiangyiqiannayangyiqiwan

所以
加油 =)


某人:
其实我不想多问什么咯
我更想你主动告诉我
把电话给我看
而不是我偷偷的看
然后被你打
很pekcek的
不过放心
以后我都不会再酱做了
因为你并不想我知道些什么

虽然我不知道
但你好像也遇到什么问题了

加油吧
=)



事情原来可以很快的发生
结束呢?
也会很快吗?

原来
我真的帮不上忙

5 comments:

❤ Lyzelle 林雨涵 said...

你不是什么都帮不上忙的哦~
你的一句话
你的鼓励安慰问候关心
可能你觉得没帮上什么
但是对那个人来说
你的一句话已经是很大的安慰了哦=)

Smile=)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啦。。。
其实你很帮得上忙,
帮我吃东西。。。
哈哈哈。。。

夏天 said...


你是很有用的哦
没有帮不上忙=)

♥ Theng said...

傻婆
不是你帮不上忙
你已经有在帮忙了

在我无助的时候
你接我电话听我讲话叫我不要哭了

那个开开心心的我会回来的
一定回

谢谢你丫
<3

Bi w3n ^^ said...

谢谢你们啦
^^

lucky:
我会继续帮你吃东西的
放心
今天你为了跟我讲买了东西给我吃
打了酱多电话给我
很感动叻
还叫他们等我才可以吃
你最好了啦
lam se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