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holiday life =)

假期
除了练球还是练球

其实月尾的比赛我不想去
其实我很怕怯场
其实那个以前我忘记不了
其实集训也没有很辛苦
比起以前啦
只是我不喜欢跑步
hehe
不过练完球要赶去kepong
真的很累
弄到我做什么都没有mood了
一直想睡觉罢了
><''

还好集训就要完了
可以玩了

明天我们下午去ts
没有跟她们出过街
不知道回事怎样的叻?

然后叻
之前有人讲要半夜56点才可以睡
然后10点再起来
不然就不要睡wor
哈哈


又有人讲要去"喝茶"
不过这个我要看下先啦
临时再给你们答案
hehe

还有人讲要上云顶叻
看戏出街就可以啦
这个我就不能了
时间配合不到
不好意思啦 ><''

那个gathering
我就可能去不到了
放了你们N次飞机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你们要原谅我啊
T.T


假期大概就是酱了
hehe
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跟她一起会有压力?
对不起啦
这个我不知道
我会尽量避免的
派舍派舍
><''


其实
我觉得我没有错
所以我是不会跟你道歉的


明天我有东西吃叻
虽然还不懂是什么
不过先讲
谢谢 thankyou alikato terimakasih
哈哈
^^
真的·忘记了吗?

6 comments:

♥ Theng said...

我的天
我竟然看不懂你的blog==
还要打给你一个一个问
我笨了tim ==

Anonymous said...

每天吃吃吃。。。
不过就是不会肥肥肥。。。
妒忌~~~
哈哈。。。

Bi w3n ^^ said...

theng:
错错错
是我聪明了
haha
xD

lucky:
吃是福啊
今天你感动死我
很lam啊
haha
xD

❤ Lyzelle 林雨涵 said...

加油阿!
假期应该要开开心心过=]
Smile=]

ubi.♥ said...

多愁善感了wor~
哈哈
好啦,记得自己常说的
《开心就好》
=)
加油咯

yyee said...

soli lo~~
就算到56点你也是不行的拉~~~
为了你的睡眠着想我决定不让你迟睡~~
因为你打球打到将累哦~~
心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