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130310 holiday start ><''

放假了
之前还很兴奋的
不过听到要回去集训
就没有mood了
我不要集训
不要比赛
比赛还要在考试最后2天
还要补考叻
弄到我恨恨恨pkcek咯
...
我要假期而已
T.T



最近也没什么事啦其实
很平凡
也很平静
别人我就不懂啦
我知道我是罢了
hehe
xD

某人:
有些事情
要靠自己想清楚啊
我们是帮不到你的
加油啦你
><''

如果每天讲就会实现
我也不会讲
因为其实我更怕面对那现实


hehe
=)

1 comments:

♥ Theng said...

lols , thanks for your jiayou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