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想东西? ??

某个gorgor一直跟我讲

“要想多多东西
才会长大知道没有”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不过他真的想很多啦
讲出来的话好像也不同一点
好像真的蛮有道理的
hehe
><'

我也不知道啦
我觉得的东西跟他相反
我觉得想很多东西就会很烦
不会有人喜欢那感觉吧
而且
不是很多人都希望
没烦恼吗?

奇怪
他还怂恿我想叻
你们讲他是不是神经病的?
shhhhh.........
不要跟他讲
xD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啦
谢谢gorogr
=)





erm..

虽然你都说我没有错
不过我还是很内疚
还是会怕...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还是朋友啊

“对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说
所以
别用任何理由叫我不要说

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嘛
才将年轻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re
my smile =D

♥ Theng said...

I think I know who is that gor gor xD
想太多是有些不好
不过没办法
这是长大的过程之一
*我在暗示你还没长大=D

加油吧
我们一起期待
你会想了的那一天x)

Haonan C. said...

我不懂gor gor是谁 T.T

❤ Lyzelle 林雨涵 said...

哈哈
像太多东西的确是很烦下xD.

但是想得多也比较快明白一些道理的=)

qing ♥ 晴 said...

think what you should think baa =)
jiayouss aa my dear mui~ love you and support you always n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