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ac jus nth ><''

其实也不懂要打什么
hehe
erm..
想想先 ><''

这几天其实都过的平平的
没什么不开心的事发生吧?
嗯..应该没有
所以都是笑着的
haha xD


早上
在很多人还没来之前..
1738
跟1738打闹
跟1738无聊
跟1738废话
跟 1738白痴
其实主要是讲fun+lucky
xD

theng来了之后
我们就开始聊天
聊8卦的东西
聊fish的东西
聊secret的东西
聊幼稚的东西
真的什么都聊
xD

1st recess
Qing去吃东西
我们也会开始讲话了
讲各自班上的东西
讲关于跳舞的东西
讲关于好笑的东西
有事没有话讲的时候
我们隔壁都会有好笑的东西发生
就会一起笑
xD

2nd recess
还是去找1738theng
还有找JHui
然后每次都会下去
去吹水
去玩玩
最重要的是
"去欺负JHui"
hehe
xD

还有
我每天将跑来跑去
很累叻
每次最迟进班的也一定是我
虽然老师都已经习惯
不过
学生楼叻
T.T

puvan arh..
你给我写的啊
酱我就写咯
“你还欠我一次餐啊”
"ni hai yao belanja wo yi can arh"
(翻译)
我没有忘记
而且要很贵的
还有谢谢你提早的礼物
不过哪里有人跟人家讲要买什么的
很白痴的咯你
不过还是谢谢
thanks..
(不懂你电脑看到华语没有
不过看不到也就算了啦
我只要给你知道你欠我一餐+谢谢
就可以了)
hehe
=p

puvan+雪莉

你们几时还要回来
3月27日 好不好
hehe xD
回来看我们叻
T.T

3 comments:

♥ Theng said...

I saw my name ! x)

Bully Jhui xDD

❤ Lyzelle 林雨涵 said...

哈哈
全部3838的
几可爱下xD.//

sNow said...

weeee~x)
pekwenn pop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