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300110 ^^

好啦
太无聊了
所以update下啦



29&30号
我都和theng一起
所以要知道详情
去theng的blog啦
他写道很详细叻
hehe
><''


Theng:

看..
我又帮你宣传了
谢谢我啦
xD
至于那个xx
你自己想清楚啊
我们其实是给不到什么意见的咯
因为你才是当事人嘛
决定了什么就去做啦
我会支持你的 ^^



Qing:
我真的没有介意那件事了啦
你不用把它看到将严重
真的没什么
那时是有一点点啦
只是觉得很奇怪
又好像有点问题
不过后来就算了啦
就没什么了
你这样做一定有你的理由
我会体谅你的
而且我哪里忍心哦
hehe =)


新春那天
谢谢你们啊
买东西给我吃
还要送来给我叻
hehe
不过我没的去走
没得看表演
还要做工作人员
yerrrrr....
T.T






好像都好起来了

我喜欢这感觉
heh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