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rest ??

damn tired..
累死了
赶来赶去
好想睡觉啊
不过我还没做完该做的东西
T.T


有些事情
很复杂
我不喜欢想
也不想去想
不过我还是不懂
是我做了什么吗?
变的好快
或许根本什么都没变
只是我一直的一厢情愿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好想发脾气
但却忍不下心对你们发脾气
算了
一切会过去的
我不想在去想了
会很烦
所以
算啦
=)

我需要休息
好累
....

7 comments:

Haonan C. said...

该多休息 别想太多~
她们都在你身边 =D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就是如此,
别去想它了,
就算变成宇宙里的太阳绕着地球转,
我还是依然不会变,永远绕着你,陪着你!
哈哈。。。
我永远都是你的最佳损友!



因为你答应了我不会给我吃LEMON!

♥ Theng said...

是咯是咯
我们都在你身边
没有事的=)

我们来说好
有什么事坦诚说出来吧
有时
对自己好一些
发个脾气
至少大家摊开来说
会比较好
(:

夏天 said...

好好休息啦=D

♥ lyn said...

Ah jie, 累了就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加油. (:

qing ♥ 晴 said...

来来来
我给你发下脾气
okay?
我保证你打我我不会还手就是了 =DD
不过不要打脸><
加油吧
我一直在你身边~~~XD

Bi w3n ^^ said...

とうぜん:
我知道
谢谢你=)

Lucky:
说了不会给你吃LEMON就一定不会啦
不用问将多次的其实
你写到将夸张
不感动下都不可以咯
哈哈
谢啦
xD

♥Theng:
en..
我知道啦
我本来就很诚实的啊
hehe
><'

夏天:
遵命gorogr
^^

♥lyn: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换点新的嘛
这个很旧了叻
谢谢啦muimui
xp


qing♥晴:
我哪里舍得发你脾气
更不要讲打你啦
我才不要打你
我给你打
好不好?
xD

thanks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