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i miss you guys =(

回到学校
看到熟悉的校园
熟悉的样子
全部都是老朋友了
即使没见面
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
似乎没什么差别
校园的气息包围着我
我多希望我从来没有离开过
其实学校最让我舍不得的 一直都是你们
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都很爱你们
不要再讲我了啦
不止你们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你们的好吗?
等我有车 我一个一个找你们
我发誓 我一定会!! 相信我啦 !!


i'm looking forward the next year
all of my dear friends study in a same college
that's must be fun :)



seriously
i really miss you guys
much and much =(

1 comments:

陳豪傑 said...

lol we miss you too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