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be happy this moment.this moment is your life :)

人生不必遗憾
活得开心,那是精彩;
活得糟糕,那是经历.

我一直认为的
竟然无意中在报纸看到.
证明我的想法没有错咯
hehehehe :)



女生的眼泪 是很珍贵的
不要随便掉泪
偶尔放肆自己一次就好
过了那次
就该慢慢的忘了
再怎么不舍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就算伤害了别人 也不是你想的
不要浪费那宝贵的眼泪
你明白吗?


这几天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看到开心的自己
这样就够了
也满足了 =D

不过成绩在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出炉
惨了这次
多么好的生日礼物
我一点也不想要 TT



我经历了人生的精彩
放了自己,放了回忆 :)



be happy in this moment
this moment is your lif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