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about friends =)

最近有听蛮多朋友的心事
然后聊起
才发现感觉原来蛮不错
不过我好像还不是很适合当开导的那一个
hehehe =p

i really hope that i won't regret
ya.i really trust.
now i really know
not for him actually
i think it's good.
sometimes i want to lie to myself
but everytimes
i failed.

我会觉得那样的自己 好恐怖
那样的你 也好恐怖
其实有点后悔了 不过真的希望 我不会后悔再相信
i trusted. i trust again.
我知道你不会害我 你们都不会
只是突然的 想多了?
maybe?
when can i release it ?

等到我真的想自己长大
把所有事情看清楚之后
就会了
but now.not the time
我需要消化更多
或许是说 看得更多

我很讨厌你们都说那句话
真的不那么喜欢
不过那却又是事实
原来 你很了解我 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很厉害 不过我不喜欢跟你说话
我的问题 对不起咯 ><

我唯一想到的办法
就是灌输自己
朋友只要对你好 就够了
其他的 不要理
don't think to much
i talk this to myself every moments
hope i really can do it

长大长大长大
为什么要长大?
头脑头脑头脑
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都不想解开了

有些谎话 对我来说是善意的
对不起
有些心思 或许我是错的
对不起

不会有人的心思是坏的
一定会有原因的
只是还没想到
不过人一定是善良的 对吧?
我需要有人跟我说一句肯定句.



请不要对号入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