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trail is coming


最近的我 =)
感觉去了好多地方
每天都有不同的地方可以去
desa park ,old town, one stop ......
还有很多
好像都去了很多次
我们的study group
教我很多的东西
更聊了很多东西
当然也少不了很多的笑话白痴
谢谢 很棒 =)
情绪起伏其实有点大
可能是最近要考试了的关系
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
讨厌半夜想太多的坏习惯
所以我喜欢昏迷到早上的好习惯
有时间的话 真希望自己能读多点书
有时间的话 真希望控制自己的思绪
其实都知道了
也决定了 也做了
后悔? 我不会了
我有的是时间 我没有的也是时间
2件事 2个想法 2个感受
我不喜欢自私的自己
我不会争取 不会说
你们喜欢吧
你们开心就好
me ? who cares ?
关心我多一点点
我就会很开心了
但是我感受不到
是我的错?
你说是就是吧
=)

trial is coming
and i'm still thinking the not important thing
sucks !

不明白不理解
因为我没有经历过
我多想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在我的脑海里
那感觉根本没有存在过
所以我不知道你们的感受
或许有一天
我会有那样的报应 =)
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样也不是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