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enjoy =)



太无聊了
然后看了很多很多的post
感触就来啦 =)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没有喜欢过人
所谓的喜欢 都只是好感 新鲜感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
就只剩下朋友的感觉了
haiz

我想看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
嘿嘿
那我就可以知道谁真的喜欢我拉
><

自己驾车有自己的好
还蛮自在的
戴着耳机自己走
也很享受
虽然很多人在看
也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所以也不理了
看就看 谁怕谁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到附近找朋友了
打个招呼 找下朋友
这样也很不错
想一个人就一个人
想找朋友就找朋友
很好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喜欢跟朋友一起
嘿嘿嘿 =p

开学啦
要很忙了
是时候醒了
认真的!!!

u like me but i don't
i like u but u don't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