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好久没有跳舞了
因为之前脚断了+有点懒
所以我能出学校那场perform
后悔
我真的很想出那场perform
很想很想
前几天看了他们的perform
很棒
tero
教得也很好
=)



lucky:
一次失败不是代表什么
虽然说你的blog打得很有意思
不过我是你的朋友
就算你的性格再不好
你还是我的朋友
我不会讨厌你
不要什么事做了就觉得是错的
急着讲对不起
我又没在意过
我知道你要用心了
要开始认真的跳舞了
我会陪你
下个星期3
我陪你去
你去我去
不要跟我ddly
去就是去
cheer my fren
me here support u
=)

我要回去跳舞了
下个星期
hehe ><

theng:
我觉得我很伟大叻
你有没有将觉得?
哈哈
没有拉
开玩笑
不开心就哭啦
哭了比较好
会relax很多
我不能做什么啦
只能听你讲故事
你知道我很八的
有事找我啦
=)


今天和老婆去唱K了
她声音变得很性感叻
不过反而我很开心
一直玩她
哈哈
我们好久没过2人世界
好爽
hehe
><

胡思乱想
都发一些很奇怪的梦
傻了
xD

i wil back to dance soo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