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

考试过了
现在去学校也是废的
不过每天都1点多放学了
哈哈
爽死我
今天一直派考卷
walao耶
我的分数看了都闲
不是20分就是30分
及格3科罢了
还很多人以为我成绩很好叻
白痴哦
如果有读书成绩当然不会差到哪里去啦
只是这次我没有动到书
就去考试了
TT


可能是考完试了没有东西做
想很多
很多奇怪的东西一直在我脑里面转
傻了
><

老婆
26号妈妈有免费房间genting
叫我叫你上啊
有约你出街的
推掉他啦
xD

下个星期有人要生日了哦
应该很热闹呱
因为应该很多人会送你礼物
听你讲了
嘿嘿
=D

这几天都有看到羽球的朋友
我很惭愧啊
因为受伤
没有去练球很久了
集训也没有去

不是我不要去
对不起

看回去那些照片
华康杯
我很想念羽球
只是真的有些问题
或许我不会再打羽球了
我们吵过
不过最后
她用一句话
反平了我
他问我
前途或羽球?
我迟疑了
最后
我选前途.
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舍得
不过我有什么办法
我的成绩不好
她要我在SPM有很好的成绩
很压力你们知道吗?
而明年又有很多重大的比赛
-sentul
-华康杯
-八独中
-全国独中
-sarawak
我真的很想参加
不过我不能
没有办法
哭有什么用?
是自己不争气
她不再信任我了

退出
是对我们最好的解决办法
即使我不想

对不起



what feel is this?
i duno
but it is fuckking su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