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bac studio xD

我很穷啊
非常非常非常的穷
没有钱交给tero
怎么办?
TT

有人跟我讲
今天已经开始读年中考的东西了
你们绝对不会想到是她
“今天天气好好哦”
xp

补考了2天
害到我都没睡好
不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哈哈
我觉得老师看了我考卷之后
会给我气死咯
我也不想的
只是不会做又不想空着而已
hehe
xp

最近私事很多
烦死
其实我不想介入这些事

我们终于舍得回studio了
好久没回去
所以又开始在studio发神经了
上堂的时候
我们又笑又stund的
然后每次都会和婷一起stund在那里
看着tero
之后就爆笑
其实纯粹觉得很好笑
然后一起狂笑
就变成爆笑了
xD

不过
开心就好
hehe
^^

2 comments:

♥ Theng said...

不知道你在烦什么
不过
要说的时候
记得我们都在
=)

希望你真的开开心心啦
^^

yyee said...

婆阿~~
我也要跳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