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1.4.10 =)

我今天又看多1次《美丽密令》了
不过还是很好笑
就算谁要看多几次我还是会去看
hehe
xp

binghong的undang终于pass了
恭喜恭喜
haha
不过我不想请你吃mamak叻
很穷啊我
TT


其实想太多不好
有人说要想很多才会思想才会比较长大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不要
听了太多的故事
我会觉得我很幸运
因为有些人是一直以来都会一直想东西的人
或许遇过太多事情了吧
才会变成现在的他

也有人是跟我说过这世界的恐怖
就是所谓的耍心机
虽然只懂了一些
不过我觉得甚至我自己也会有
我们都是人嘛
不会有这么完美的啦
只是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比较一样的就做到好朋友
就像每个人身边的好朋友一样
heh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