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010410 ><''

比赛完了
我觉得输了

其实不开心
但别人却说我没有理由不开心
不过真的很难受
算了
过了就不要想了
hehe
><"

下个星期要补考叻
等死啦 xp

数学派了
我数学有9分叻
开心死我
haha...
xD

我正在学着去改变
放心
我会乖乖的听你们的
不会令你们失望
^^

前几天起
就有种怪怪的感觉
那是什么?

绝望了?
其实我没有放弃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而伤心,
不过伤心一下就好,
过去的事就让它随风飘去,
不要再伤心了。
我知道你没有这么容易放弃的,
加油吧。。。

♥ Theng said...

我又不明白了T^T
我不管
你要和我解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