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b'day =)

生日刚刚过了叻
最后2个钟是在CC过的
hehe xD


昨天的11.58pm
我就开始收到信息了
感动死啊
很多我没有想过会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不用礼物了拉
有心就够了
你们特地撑到12点一定很累
谢谢
真的不是讲笑得感动咯
xp

然后在学校送我礼物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啦
特别是moumou gang
感动死
xD
我还在等你们帮我补庆祝叻
hehe
><''

还有我一直听到“破处啦”
看到一次讲一次
真的给你们扎到
不过你们也有讲生日快乐
谢谢咯
xD

然后下午晚上帮我庆生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啊
xp

在家帮我过生日的也谢谢啦
不过你们也没亏
有蛋糕吃叻
hehe
xp

不过回家的时候
妈妈告诉我
nono死了
walao...
我的生日是不是真的很克?
妈妈哭了
因为狗狗



狗狗:
你在3月27日去世
是不是打算把这个送我当生日礼物?
我可以不要吗?
你回来好不好?
你在上面要乖乖阿
不要将坏蛋了
虽然你是galgal
不过你真的特别会吃醋咯
连你baby的醋都吃
在那边要乖乖阿
要听话知道吗?
还好要保佑我们阿
特别是疼你的妈妈
虽然我比较喜欢bobby
不过你也很重要
我不会忘记你的
=)



子豪:
看你12点+3点27分sms我
跟你讲谢谢啦
哈哈
你的生日礼物真的很“特别”咯
可以有一天你不要将自恋吗?
死自恋狂...............................
你的签名不值钱的啦
送都没有人要阿
xD



puvan:
最准时是你了咯
12点准准打给我
害他们打不进来
爽了咯你
哈哈
生病还将牺牲
还有你今天来学校看我
谢谢啦
^^



彤:
你的巧克力很贵叻
我也很ps
所以那个蛋糕当作补偿啦
虽然不是我给钱的
哈哈
谢谢你啦
^^



abi:
你的礼物我真的拆到pek cek咯
14层叻
害我在sushi鱼了咯
一直拆一直骂
哈哈
不过你整天只做我的礼物
没有动到书
以后不要这样了阿
不值得的
不过真的很感动拉
你写的信也一样
谢谢你
^^



Qing:
虽然你没有送到什么礼物
不过还是谢谢你
有心就真的够了
还有整个下午你也都在
谢谢啦
你会一直是我的姐姐
放心啦
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hehe
=)



Lyn:
fongsam...
你说的东西不会发生的啦
你在我心中是没有人代替的了的
虽然没有每天一起
不过你初一开始就已经霸了位子了的
没有人能取代
所以
不要想讲多啦
还有你的礼物很可爱叻
你4年的礼物我都还收着
很宝贵叻
谢谢啦
^^



Theng:
你的生日卡
真的是一个超级大惊喜
你一直跑来跑去
很辛苦咯
所以这个是我最珍惜的礼物
今年最好的礼物
所以俊辉
不要问我做么会将不开心了拉
对不起啊
真的真的对不起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把全部礼物
换回那张卡咯
pek cek..
sry T.T




JHui:
你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叻
开心死
我有巧克力吃叻
谢谢啊
xD
还有你一直安慰我
也一定很辛苦
对不起啊
其实我也不想的
没事了啦
不用担心了
hehe
><''



还有JKang:
谢谢你啦
你特地陪我回家
如果你不在我真的都不懂怎样死回家了咯
还好有你这个苦力
哈哈
不过在我家应该不会闷倒你呱?
你被我们玩的样子不是普通的好笑
是很好笑
xD
有我们陪你玩叻
开心都来不及啦你是不是
又认识到碧儿将lenglui的人
你应该要很庆幸
别人要都没有叻
hehe xD
还有
11.59pm的生日快乐
我会记得的
=)




这是我写最长的post了
hehe
><''


生日就将
结束了
这个生日...
谢谢你们 =)

3 comments:

♥ Theng said...

好开心哟
最好的礼物
XD

不要说对不起了啦
要怪就怪哪个白痴拿掉了

现在就开始期待明年的生日吧XD

junkang said...

谢谢我咧~哈哈^^
要开心哦=)

❤ Lyzelle 林雨涵 said...

h0h0h0h0
muz happy 0way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