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不想了解恶魔的自己.

不想了解恶魔的自己.
i hate myself everytime when i get the feel .

i shouldn't do that right ?
or actually i should do that earlier ?
其实心里早知道是这样
只是想继续下去
但是在我以为有点改变的时候
原来只是我以为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answer
i get it.

你有问题 我也有问题
那么就这样
我不想什么事都这么清楚 有时只会更难受
i won't do anything again
i swear !
just let it.

我觉得每件事情都没有错与对
只看你是怎么想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都能解决
相信与否 见仁见智

will be ok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