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只要和我喜欢的朋友一起 就会很开心了 ♥

desa park
昨天早上 我做了一个健康的女孩
嘿嘿嘿
我很享受之间的互动
没有吵架 没有不爽 只有欢乐和白痴
=D

然后情绪起伏超大的
不开心的事不提了

到今天早上 都好起来了
很奇怪 当我们一起
我可以无时无刻的在笑
说不出那感觉 但就知道很棒
他们 是不会吵架的朋友
是有方法使人开心的朋友
我超喜欢你们的
=D

担心我的朋友 我会很开心
因为至少我知道我还有你们
那时候我想的全是温暖的 而不是我讨厌过你的
证明了 即使任何事情
我的心还是选择相信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谢谢 =))

其实 很简单
只要和我喜欢的朋友一起 就会很开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