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就这么一次.

说服自己多少次了
我是还没看透 但我也不想看透
总是觉得自己在伤害别人
但是我也知道我会有报应
就如我一直相信的 因果循环
所以有个人 折磨了我整好多年啊
如果你出现 我也不知道我会给你什么反应
打招呼吗?对不起 我做不到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但我不会说“没关系”
总怕被伤害 所以宁愿先伤害人
别人必须先对我好 我才会对他好
这 就是我的原则
我就是这么自私的女生
yes i am.
我知道,但是我接受不到.
今天晚上,让我想多些吧
以后 我都不会了 =)

但是, 怎么办呢?

1 comments:

qing ♥ 晴 said...

不要那么emo啦哎哟~
有些东西到时才算,顺其自然吧 =)
加油啊,emo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