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

好久没有update了

假期开始了
假期结束了
也开学了
好像太快了吧?
就像昨天才第一天放假
第二天就开学了
walao
TT

不过这个假期我过到超开心
跟以前一样
甚至比以前更开心了
因为感觉跟很多都很好很知心的朋友一起
首先是8独中
跟我喜欢的球队一起比赛 得奖
尤其是我们4个 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我喜欢跟羽球队一起的感觉
无拘无束 想粗鲁就粗鲁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笑得比谁都夸张 的感觉
超好

然后当然就是跟我的宝贝姐妹一起咯
跟我从小玩到大的jimui gang
跟他们一起走街 唱K 看戏
乱乱走来走去 半夜到处飞
坐一个笨蛋晴的刺激云霄飞车
在车上开超大声的英文high歌
再飙我们都超爱的高音华语歌
躺在床上一起聊心事
但是又有一个笨蛋聊到一半"不小心"睡着了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
也说不清了
跟他们一起
说什么大家都明白 也更了解彼此的性格

然后还有就是Johor的朋友下来玩
上次又下来的 这次只下来1个
害我谁都不认识
前前真的很paiseh咯
不过当天晚上就认识了
他们还很白痴叻
超搞笑的
跟他们玩到很癫
他们笑声也超大
幸亏没人投诉叻
不然我就惨了
><
可以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你们都是很单纯的人
不像KL一样
因为我也是Johor人
所以我知道
对你们 有亲切感

然后就是学校的朋友咯
晚上一起去看戏
之后才发现
原来每次都只有我一个女生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感情太好了
没有人去在意这东西
嘿嘿
跟他们一起也很开心
因为除了jimui gang 体育团体
我本来就都是跟一大班男生一起的啊
我也不知道从以前几时开始
他们会叫上我
一起下课吃东西
一起聊天 什么的
感觉很好



然后再来的就是Judy's party咯
感觉就像是所有的运动球员的聚会
所有的球类球员都在
我们在那里先是吃 吃 吃
吃饱饱就开始玩牌 看"终极天王"
超白痴的
还拍了超多超多超多的照片
嘿嘿
我说过超多次
我超爱跟他们一起的感觉
crazy driver
crazy night


然后有4个笨蛋睡我家
那天晚上
我们大概5点才睡觉
明明已经玩得很累了
但却不舍得睡觉
而且还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应该是丢脸比较恰当
哈哈
他们都笑翻了
我就感觉到超多鱼在我周围
我还煮了麦片当宵夜
然后就聊天聊天
就睡着了
嘿嘿


最后一天
我们又一起去看戏了
看我看过的戏
Remember Me
有2个笨蛋一直在喊
有1个笨蛋躲在另一个朋友的手臂下面
有1个笨蛋一直问我几时恐怖 然后闭着眼睛盖着耳朵不闻不停
有1个笨蛋算是最勇敢了的 只是一直讲 “很 wai 啊 ~~~~~”
还有剩下最后1个
就是我了
一直笑一直笑
我不想笑的
只是真的忍不住
他们真的超搞笑
弄得这场电影我相信里面除了我们
每个人都很讨厌我们
因为我们超吵的
哈哈
不过算了啦
开心就好


这就是我的假期
很棒
色香味俱全
哈哈
乱用形容词 xD

现在开学了
心情都还不去
真的要开始收拾心情了
要考试了啊
我对自己讲过这句话几百万次了
哈哈
还是没用啊 =p


有些人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但是不要用一些我很在意的东西去留住那一下子
这一点都不好玩
我知道你的用意
但是
我不喜欢

"以前我不会接受
现在我也不会接受
以后我更不会接受"

"我拒绝过的人
我不可能会接受了"

我们认识也很久了
你应该知道的


对不起了
我说了很多年 很多次
但还是对不起

现在我想的
没有一点是爱情
他对我来说 根本不重要
一直以来都不会重要
我只希望自己活得开心
有我最爱的老婆jimui gang
有我知心的好朋友
有我最棒的球队

其实
还有我的其他朋友
当我的朋友
就够了

我就很满足 很开心了 =)
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


最近迷上了这首歌
"听你说"
嘿嘿
很好听
我很喜欢


we must do some crazy things in our whole life,
so thats call "lif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