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

终于
我可以上网了!!!
walao
电脑坏了1个星期
超痛苦的
TT

现在我还在考试期间
不过下午就是不会去读书
就算很精神
我还是愿意睡多点
都不要动书
晚上我才有power去读书嘛
然后读到一半就会在那里自己后悔
不过第二天还是做回同样的事情
嘿嘿嘿
><

考试前我本来真的蛮有信心的
不过考试过后
TT
100分可以拿多少分啊 ?
我要我的一个月早餐叻
很重要的啊
><''
考试的同时还要做体能
超累的拜托
我都快要倒了
所以昨天回家后冲了凉
就倒下去睡了20个钟
昨天回到家大概6点就睡了
到今天的1点半
现在超精神的
把我的睡眠都补回来了
超开心
^^
还有4天要挨罢了
就可以轻松了
嘿嘿
xD

可是下个星期要公假练习
这样我就不能看考卷了
可以给我回去5分钟吗?
我不要给他们帮我看啦
TT

很多事情
顺其自然吧
就算这一秒多不好
时间过了
还是会好回的
=)))

自己真的很矛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