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因为想明白些东西
所以看了一些文章
也算是明白了一点点的东西啦
hehehe

"不可以把分手挂在嘴上
不然对方每次会做分手的最坏打算"

糟糕 !!
我好像时常将讲叻
不过你不要做最坏打算啊
想也不可以
知道没?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的对不对?
^^

还有2个星期
就要大考
现在很多小考都在排队
walao
我不想要啦 !! ><''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跌咯
不过我相信不会啦
嘿嘿
=p

这个星期
我们要上云顶咯
哈哈哈哈
想到超兴奋的
虽然有一些事情弄到老婆不爽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哄你开心
^^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都超想上云顶的
上去走也爽啦
每次都只有Qing和 laopo跟我一样
其他人都不要理我
TT
不过这次 我们终于可以上云顶了
我们讲了超久的
Finally ~~
开心死
XDD

just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