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还有2天
我们就放假了
高一生活也结束了
说真的
很不舍得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在高一文仁一年了
好快
原来我们已经相处了一年
从开始的埋怨
到后来的接受
到最后的庆幸
哈哈
我很开心我能读到这班
又是带给我不一样的生活
我喜欢跟整gang的互动
仗着自己是运动员而坐很多很疯狂的事
我喜欢有人听的懂我不开心什么
会给我意见
那不同于别人的安慰
他们的安慰特别温暖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点
听的懂彼此的感受
如果明年还跟你们同班
我会很荣幸
也很希望
=)

在高一文仁
如果没有jack和yanhan
我会很惨
很闷

jack+yanhan:
你们帮了我很多很多
我喜欢跟你们聊天
很轻松
也不用顾忌什么
有事找我啦
我喜欢听你们讲故事
哈哈
如果你们不在
我肯定闷死
谢谢你们
xDD

我怀念运动会时的情景
团结的时候
一起吵闹疯狂的时候
谢谢你们
=)

我们最后的聚会
BBQ
(jane's house)
好兴奋
xDD

我们要去melaka了
the last trip of us
^^

高一文仁
是我的班级
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