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3 09 10 =)

ermm..
太闷了
打字打字 =)
这次
我要打...
外星语 xD

前阵子
不是
应该说每隔一段时间
当我以为已经完全淡忘的时候
他又会出现在我生命里
无论是在梦里或脑海里
他总是那么的清晰
好像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不过其实我们都知道
都过去了不是吗?
想来干嘛?
不想了不想了
其实只要他不再次出现
我真的会忘记
不过很多时候我也会想
如果他真的突然出现呢?
我想我会崩溃吧

真的是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

还有一个男生
真的真的很疼我的一个人
你对我太好了啦
我怕我会受不了啊
真的太好太好了
不过有什么事我会想到你
心情也会好点
你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快点找到你的女神啦
嘿嘿
xDD

从以前的不知道
到之前的不确定
然后再经过思考 犹豫 矛盾
结果?
还是没有答案
所以想来做么?
所以我决定什么都不要想了
因为我觉得突然想通了
想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也不会怎样
顺其自然最好
还有就是
我很累
真的很累了
再想头就要爆炸了
(我指的累是因为我很迟睡
所以很累)



我不喜欢想东西
不喜欢烦

我最喜欢睡觉
睡觉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hehe
xD


有什么事
顺其自然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