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thomas cup lose =(

haiz..
thomas cup输了
李宗伟和钻石组合输了
其实我主要是看这2场罢了
真的很刺激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输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或许也是运动员的关系
每次看到他们输
看到我都很心痛
很想哭

昨天我还因为这场比赛整晚睡不着
满心的期待着
今天还和班上的人起哄
都是在讲这场比赛
原来期待越大
失望真的越大

我在决赛看不到他们了
决赛
中国-indonesia
jiayou lar
=)

我身为球迷都这么不开心了
何况是他们本身?
At last..
de result oso nc change
lose =(

1 comments:

yyee said...

我昨天也是有看~~
不过看了第一场我就觉得我们一定输了~~
李宗伟打球的时候得没有气势的~~
看了就觉得会输~~
老婆不要伤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