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030210 ><''

我死电脑依然不能上网
我忍了很多天咯
不过
我现在还是在子豪家上网了
T.T

我的小nono put 了3只可爱的puppy
我很兴奋叻
一直打电话叫这里的朋友来看
哈哈
xD
不过之后看nono好像很痛苦
哭都没有
那3只东西一直喝奶咬到它流血
walao
看到都心痛
T.T

最近不懂做么
很累
在学校死命睡觉吧了
隔壁的还问我是不是她闷到我
所以我一直睡觉
"白痴
不要想太多啦
我是喜欢睡觉而已
不关你的事啦"
我读通宵的东西
第2天我交白卷
geng没有
hehe
><''

刚才他找我
以为是要告诉我他的东西
怎知道是别的朋友玩我
haiz..
其实很失望咯
其实我更想绝望
然后没有感觉
这样我会好过点吧


你们不要pek cek叻
我知道你们又不开心
因为有些事情
不过不要一直pek cek啦
好像最近你们都喜欢同一卦的人
虽然没有认识很久
不过像theng说的
很悲咯
哈哈
加油啦你们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heh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