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camera =)

最近喜欢拍照了
随身都会带相机
hehe
><

然后我的朋友
都会问我为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想拍多点照片
就算以后分开了
或见不到面
也有很多照片顶着先嘛
因为照片可以带出很多的回忆
加上gorgor买了一个pendrive给我
可以给我放很多很多的照片
谢谢啦
=D

这个是在某一晚睡不着的时候
突然想到的
有没有很聪明?
xp

所以
我就喜欢上拍照啦
hehe
^^


2010的开始
我喜欢拍照了
=)

4 comments:

夏天 said...

拍我拍我
=)

♥ lyn said...

2mr we snap photo 2gether, (:

跑步狂-辉 said...

一样路过的
你也一样
什么事都好
加油

YANMEI. said...

aha,
YA!
school reopen le,
jiayous loo. (:
keep in touch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