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得空
时间排好满
haiz...
T.T

最近想的东西有点多了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还是忍不住去想
为什么?

好无聊啊
找些比较有意义的东西做好不好
显死了

有些事情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根本勉强不来嘛
haha

还是比较想每天去studio玩
什么都不用想
在那里只有不停的笑声
多好
=)

还有
“我不是小孩子”
不要再将叫我了
好歹我也跟你们同年叻
16岁了
还小?
白痴啦
xD


hehe
><

4 comments:

夏天 said...

想什么想到那么烦恼?
=)

♥ Theng said...

是咯是咯
想什么想什么`
跟我讲跟我讲跟我讲
不然我叫你***xD

Anonymous said...

Haha
我没有介绍错了!
跳舞好玩叻!
对,
也是因为太多烦恼的原因我才会不管几忙都去跳舞!
跳吧,跳走烦恼!
加油!

永远支持你的Lucky上!

qing ♥ 晴 said...

最近想的东西有点多了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还是忍不住去想
为什么?

有些事情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根本勉强不来嘛

在说什么啊?
我就是要问这个xD